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

      2018-62325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

      人民日报访美库恩基金会主席

      这次东道主力求“别出意外”

      王中军靠卖画纾缓华谊兄弟流动性若未提前告知行为不合法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闫雯雯)9月27日晚,中国男篮迎来亚锦赛复赛的首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并最终以75:62取胜,本届亚锦赛已取四连胜。比赛前一天,中国男篮队长周鹏突然离队。原来,他刚出生的女儿患上重病,国家队特地准假让他回去陪伴家人,并叮嘱他可以等到孩子病情好转再回国家队。没想到,周鹏回家之后不到24小时便返回国家队报到。据悉,周鹏的女儿是在9月23日中国队对阵新加坡队的当天生病入院的,当时亚锦赛小组赛刚刚打响,为了不影响球队,周鹏一直没有透露女儿病情。直到结束完第一个阶段的小组赛后,周鹏才选择暂时离队。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天,周鹏在女儿病情得到控制后,就马上归队。周鹏表示:“开赛前已经发生了,回去跟医生碰头,商量怎么治疗,之后医生给我信心,病情在可控的范围内。不过最终还是要看能不能挺得过这7天。”面对央视镜头,看得出来这位铁血汉子的眼角都开始发酸。随后他又马上补充道:“我感觉国家队需要我,所以我回来和球队一起战斗。”作为男篮老将,周鹏在本届亚锦赛的表现非常稳定,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场均7.3分,是锋线表现最好的一个。尤其是在对阵韩国队一战,周鹏更是独得14分,并在比赛接连命中止血三分,为中国队随后的逆转奠定基础。而在昨天回归之后,周鹏在最后一节披挂上阵,引来全场球迷喝彩。新闻推荐中国媒体“两微一端”百强榜 华西都市报位列报媒全国十强9月15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在京发布《中国媒体“两微一端”融合传播排行榜》,此次评估范围覆盖国内所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百强榜单中,华西都市报以82.75的总分,跻身《中国媒体“两微一端...相关新闻:布拉特普拉蒂尼双双面临停职

      双色球第2016132期全国销量为3.49亿多元。计奖结束后,奖池资金为11.07亿元。由于本期一等奖中出37注之多,下期一等奖特别奖派奖金额为4500万元,六等奖特别奖派奖金额为2.89亿多元。超五千万纳税人享受个税专项扣除2016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在人们开始盘数一年的收获时,惊喜却不断降临岛城。12月26日晚,中国福利彩票“七乐彩”游戏进行了第2016152期摇奖,当期开出号码:07/12/18/30/19/03/28,特别号码05。当期共开出一等奖6注,单注奖金212529。其中山东中出2注,全部花落青岛,在岁末里为岛城的彩市增添了一份喜气。方先生说:“家里只有我和姐姐两个孩子,家里的经济情况不怎么好。之后,姐姐出嫁,我也结婚生子,都没有什么积蓄。之前父亲住院,已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现在父亲看病吃药,每个月还要花上千元。因此,我和姐姐现在省吃俭用,每个月给父亲买药,靠药物给父亲进行保守治疗。”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叙利亚儿童称美国挑起战争毁了家园“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叙利亚挑起的战争不仅摧毁了我们的家园,也毁灭了我们对未来的梦想。”栖身在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一处难民营的叙利亚难民儿童萨米尔对新华社记...相关新闻:莎士比亚为富商之子非白手起家东亚药业研发或后劲不足。

        (文章来源: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

        欢迎关注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官方微信: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大发彩神官网登录—彩神2分快3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